薄明光線

不常在不会画画不社交🤳ohnonono

© 薄明光線

Powered by LOFTER

跟趴哥(的衣服)上街。想买也买不到了没买到的人都亏了一个亿!

穿成这样去朋友店里玩,为什么呢被现充朋友问了一百遍“宁就是二次元吗”。大家去酒吧都懒得call我了嗦我肯定会拒绝晚上又画画,我为这两个男人付出太多已经是身边朋友圈里知名搞ntxl的女人(。)

新养了猫叫小安安,咬我笔咬我屁股咬我胸、昨晚还叼我内裤进沙发底玩,是哪个猥琐大哥变猫了阿…!?(??

昨天玩了7re的demo才精神了一天现在又好lay,疲软,承受丧子之痛的女人画不粗东西,哪也不去太久了好想旅游🍃

评论(50)
热度(6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0-03-03